close


今天不只是冬至,也是亮亮和kuma的生日,同時也是david先生的生日,他(牠)們全是冬至出生的冬至寶寶。

本來我打算買些零食去看kuma的,但是david覺得我看了一定又要捨不得,我想也是....


小時候的kuma和亮亮一起玩著我做給牠們的玩具。

牠們是兄弟姐妹中長的最像的,david常拿著照片問我牠們誰是誰?
僅管我教他如何分辨無數次,他還是分不清楚。
我說:耳朵翹翹的是kuma,臉圓圓的是亮亮....
但他還是老指著kuma說:我知道!這是亮亮,妳看牠,多可愛啊~~
再不就是抱著亮亮說:記不記得?牠小時候胸前有個V,像小熊一樣,最可愛了.....
哎唷!有V的是kuma啦!要說幾次才記得?我說。

對我們來說,這都是可以一聊再聊的甜蜜話題,因為牠們.....
希望牠們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一直健康的活到變成老爺爺和老奶奶。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們。


**********************************************
本來想做蛋糕幫亮亮慶生的,但實在有點懶:P
還是去市埸買條牠最愛的烤地瓜吧!我想牠愛烤地瓜會比蛋糕多上一萬倍,不然......來做個簡單的地瓜蛋糕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