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1.jpg
湯圓節=生日節,每到冬至吃湯圓的時節也就是茶米先生和我們寶貝小女兒的生日,祝他們生日快樂,也祝大家冬至快樂!希望大家來年都能平安健康。^^

1222-2.jpg
我們小亮在月初時生了一場大病,因為醫療經驗不足的醫生沒發現牠已經因為心臟問題造成嚴重肺水腫,還很烏龍的以為是腸胃不適,開了胃腸藥給我們,還好後來遇到經驗豐富的醫生一眼就查出牠的病因不單純,才沒讓病情嚴重到危及生命。

1222-3.jpg
小朋友的忍耐力真的很強,12/3出遊時還完全看不出異狀,12/7去看醫生時精神也還好,沒想到情況已經很嚴重了。

那天晚上,牠又咳又喘,我擔心得一夜未眠,眼看牠連天的不適,更讓我焦慮得在一個禮拜內爆瘦了兩公斤....

1222-4.jpg
所幸,經過兩個禮拜的調養後,我們總算都熬過來了,生龍活虎的小亮又回來了。

1222-5.jpg
但是現在的小亮不能太受刺激,所以我把牠最愛的觀景窗用霧面窗貼擋住了視線,以後也要謝絕訪客到家裏拜訪了唷!

1222-6.jpg
沒有風景看,也不能再當社區守衛犬的小亮真的有夠悶....
不過平靜過生活才能長命百歲,乖唷!

此時此刻,能以這樣愉快的心情記錄這一切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了,親愛的老天爺,請祢要一直一直保佑我們小亮喔!


晚上等爸爸上課回來,我們再一起吃湯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