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狗界裏正吹起一陣塩浴風,But,我們可是含著稻草出生的窮人家,對於那貴參參的死海塩,媽媽我實在敗不下手。

但是看到大家的使用心得,還是讓我好生心動,後來在書店看到一本書,裏頭有教讀者怎麼自己在家做足浴,看到那粗塩才讓我想起,家裏還有一大袋之前買來洗水晶要用的海塩呢!於是回家後也如法砲製了一番。

不過我當然不是給自己泡腳,而是讓狗子們也試試時下最流行的塩浴。

我用了50公克的天然海塩,還加了一些親手栽種的迷迭香,泡了一大桶水。
白白開始還很享受的泡著,本來我還想等幫亮亮洗好澡再來拍牠享受的模樣,結果實在泡太久了,後來就一直吵著要出來,所以沒拍到照,加上亮亮也不肯讓我乖乖拍,怕牠們冷,今天就不讓大家看牠們的入浴圖了。

泡完之後,連david都覺得白白的毛變得比較鬆了,而且亮亮背上的大痘痘也消了不少,我想是因為海塩本身就俱有殺菌、止癢和軟化毛質的效果,只是我們沒泡過死海塩,所以不能比較效果。

這次使用的迷迭香份量不夠多,所以只有泡的時候很香,泡完烘乾身上就沒味道了,書上的介紹還用了香茅,我想香茅的氣味會更好,但是家裏的香茅才剛修剪過,所以這次用迷迭香。
等收集了足夠的天使玫瑰後,下次也來讓牠們泡泡玫瑰浴,應該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