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行程牠們不能跟,但該屬於牠們的行程還是不會少。

因為亮亮生日那天我買了三條地瓜回家烤,生日當天牠和白白吃了一條,星期日到公園時,我又熱了一條讓牠們帶去野餐。

牠們有多愛地瓜?
看亮亮一聽到「要不要吃烤地瓜」就會開心的唱歌,然後大喊「我要!我要!」(我懷疑牠真的聽得懂耶!因為我手上並沒拿著烤地瓜,只是這樣問牠),還有在木椅上留下不少口水就知道了......^^"


可惡的白白,趁我不注意叨走了半條地瓜,我怕牠咬我不敢跟牠搶,只好便宜牠了。


亮亮看著白白貪吃的模樣,滿臉不可思議的說:「老弟,你上輩子是餓死的吧?」


還是亮亮乖,不管多想吃,還是只會用充滿渴望的眼神,乖乖的等媽媽弄給牠吃。



回家時,太陽已經快下山了,夕陽和野鴨,這樣的畫面真美。


回家之前繞去7-11泡了杯棉花糖熱可可,喝起來暖呼呼的,真舒服。

這時在車內的二狗,因為看到車子停在我們旁邊的媽媽,於是叫了兩聲,那位媽媽竟然跟她的小朋友說:「你看,小狗在求救....」。
切~感覺在車外的我們像是在等待家屬交付贖款的鴛鴦綁匪-____-|||


這是上個禮拜去公園拍的照片,覺得亮亮這張真的好可愛喔!所以補放一下給大家看....
我覺得牠真的很適合穿大創的50元狗衣,穿起來真的超像狗版的小孩,可愛到爆!!

昨天晚上,婆婆突然打電話來跟我們說,要我們別養兩隻狗,哈!那是要我們養三隻嗎?別鬧了.....
我只能說,天意啦!不然早不打算養兩隻狗的我們,怎麼會一直有新狗加入呢!從Kuma到白白,好像註定了我們就是要一直養兩隻狗的。

對於二犬迷思我真的覺得是無稽之談啦!總覺得要好要壞都是事在人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