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真的和亮亮好不一樣喔!
雖然和亮亮比起來,牠感覺比較呆,但卻總是會自己找樂子,娛樂自己也娛樂我們。

這幾天,David連放了五天假,我們趁這個機會把家裏的衣物全部整理了一下。
原本一直想去買個斗櫃來放衣服,可是房裏除了大衣櫃、梳妝台還有狗子的兩個籠子呢!實在挪不出空間再添個櫃子了。
於是我們打算在原有的衣櫃裏加幾個抽屜來用,但木工其實很費工,而且我們也怕破壞了衣櫃主體最後還失敗,所以最後就演變成去賣場買幾個美觀又實用的整理箱來用。

我們這個衣櫃其實是接媽媽的二手貨,當初實在不明白他們為什會買一個這麼大,收納空間卻極少的衣櫃,而且據我了解還非常不便宜呢!

照片裏這個空間的功能是用來褲子的,這麼大空間就只為了吊幾條褲子,太浪費了吧!所以最後就被我拿來放被子,衣櫃反而變成了儲物櫃,衣服卻只能到處亂塞。

後來在賣場裏找到的這個抽屜櫃尺寸剛好可以放四個,原本散亂在外的衣服,總算有了收納的空間,而且整理的時候我才發現,好多衣服我竟然連想都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的,原因就是因為收起來後就很難再去翻到,後來就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以後應該不會有這種情形了吧!呵~

然後很好笑的是,當我在整理時,白白竟然走進衣櫃裏準備睡覺了,而且趕也趕不出來,看來牠好像很喜歡這個新窩啊!
就連我跟牠說「hose」的時候牠也不進籠,反而是直接走進衣櫃裏,真是耍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