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爬山時看到這頭巾覺得很酷,所以買了一條打算以後爬山時使用,結果啊!這廉價頭巾不知道是彈性不佳還是媽媽我的頭太大,套在頭上時簡直像在頭上弄了個金箍咒,不久就覺得頭開始隱隱作痛,真是便宜沒好貨!

說便宜也花了我200大洋的吶!總不能就這麼丟著了,正在苦腦之際,一旁有隻小鬼經過,捉來試穿沒想到剛剛好。
ㄟ.....不知道是亮亮太胖還是這頭巾根本是小朋友Size,胖子亮穿起來竟然像在包肉棕一樣,不過這花色還真適合牠啊!


怎樣?!是不是很酷?很適合時時刻刻都毛毛燥燥,個性又火爆的亮亮吧!


屁股著火的狗正在逗弄著牠的愛鳥。


那賊不隆冬的眼神正傳達著:我要咬你了喔!
然後下一秒就是對著籠子一陣狂咬,不過牠的本事也不過如此而已,事實上卒仔亮怕小啾怕得要命,所以小啾也很愛反逗牠,兩個小朋友其實正在相互挑釁著呢!


亮亮看小鳥的認真模樣不輸小朋友吧!
在家裏,也只有牠對小啾有興趣而已,白白根本是無視小啾的存在,只有偶爾看亮亮在看時才會靠過去看看到底什麼這麼好看。

不過這不重要,重點是意外發現原來頭巾也能當小狗裝,而且穿起來像肚兜,還挺好看的耶!而這件名為”屁股著火”的頭巾裝真的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