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又被牠爹玩弄了,不過牠似乎還挺認命的,哈~


這張的表情很Q,好像在對喵咪說:笑什麼。。。。哈

自從我們出去玩耍回來,亮亮就變得很黏我,無時不刻的想和我窩在一起。
雖然我覺得很窩心,不過有時手邊有事在忙時,這樣一直要抱抱實在讓人受不了,後來我只好拿出牠King Size的床給牠睡,果然大床還是比較吸引牠的。

前天我們在院子裏閒晃,正好隔壁的Lucky出來散步,我把牠抱來和亮亮玩,原本以為亮亮會很生氣想咬牠,沒想到生氣的是Lucky,因為牠太害怕了,怕得直發抖哩!不過狗都是狗仗人勢的啦!我一放牠回到主人旁邊,牠馬上又叫又跳的。
雖然之前才很生氣的罵過Lucky和牠的主人,不過我這個人啊!向來對事不對人啦!生氣的事,如果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也都是氣過就算了,但是如果因為一件事讓我徹底討厭那個人時,那個人就很難再被我喜歡,而且會非常討厭。至於Lucky和牠的主人,當然還沒到讓我討厭到難以接受的地步啦!

或許是那天我友善的對了Lucky,今天隔壁的爺爺也想和亮亮攀交情,不過我覺得他實在不懂狗,他想請亮亮吃東西,但他竟然用丟的,亮亮看到他的動作只有更激動而已@@
他把東西丟在草地上,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而且我不喜歡亮亮撿地上的東西吃,不過畢竟人家是一番好意,只是真的希望身邊能多點真正愛狗和了解狗的人,好讓怕生的亮亮對於陌生人能更友善些。

昨天我抱走Lucky時,隔壁的鄰居直說不可思議,因為聽說Lucky是不給陌生人抱,呵~因為我不是一把把牠抱起來的啊!如果一把把牠抱起來,牠一定會抗拒,而且以後更討厭被抱,所以對待狗狗真的要用牠們能接受的方法呢!只可惜我們遇到懂得善待亮亮的人並不多,才會讓亮亮這麼害怕陌生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