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說:
我那成天在家鬼混的娘又敗家了......


亮亮說:
什麼!這是我的ㄅㄨ ㄅㄨ?
我看看....ㄟ~還不錯嘛!



亮亮說:
嗯~坐起來還挺舒服的,以後我要開始過著,出門有黃包車可坐的少奶奶生活了嗎?哇哈哈哈



以前我對推車實在沒什麼好印象,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把狗像小孩一樣推在路上?
但是我說嘛!人就是不要太鐵齒,很多事情一旦親身經歷了,想法是可以180度大扭轉的,沒遇到之前還是別把話說得太滿。之前還嘲笑人家呢!現在自己也要推著車上路了吧!
想買推車主要就是因為這次出門旅行時,有著太多的不方便的原故,所以,星期六和老公一起去寵物店看現貨,或許是真的很實用又太Q了,我家老公竟然二話不說的同意我買了,一點也不囉嗦,哈哈。
而且一開始還龜龜毛毛的他,決定買了之後還比我興奮哩!我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買的時候,他已經在想要怎麼佈置亮亮的新車了。

我本來屬意黃色,我真的滿愛黃色的,生活裏有很多東西也都是黃色的,不過黃色好像全省都缺貨哩!今天去拿時,是紅色。
紅色的是也不錯啦!不過真的沒有黃色的嗎?老闆竟然回答我,黃色的又不好看,而且容易髒,紅色的才好看啦....
所以,他根本是以他的喜好訂色的,完全沒幫我問黃色的@@
算了,反正兩個顏色我都喜歡,只要不是藍色(雖然耐髒,但實在太暗沈了),其他顏色我都喜歡^__^

不過我買東西真的是很龜毛,所以我也跑了很多家寵物店做比較。目前寵物店裏袋子可以拿下來的推車中,我還看中了這一台。

這一台看起來也很讚,我一度想買這一台。
因為這台的袋子有比較多的透氣孔,而且前面也可以開,只是袋子的空間比較小,而且可供收納的地方也不多。在台南,這一台比我們大家買的這台還便宜一些,不過看起來卻比較高級。
但是今天回來讓亮亮試坐後沒有後悔啦!休旅車級的推車,空間果然是大得沒話說。只是原本還很高興願意自己跳進車的亮亮,因為我沒弄好翻車,害牠現在看到車就怕,哈~看來得來給牠做個心理輔導才行,不過要我把牠推出去,我自己得先做好心裏建設啊!哈哈哈。(剛開始還真的會不好意思耶!)

P.S. 試推時候發現有一個輪子一直很不順,明天要拿去換貨啦!不過老闆說不確定廠商那裏還有沒有貨,所以我也有可能只得接受藍色的份了,不管啦!我不要藍色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