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媽媽這幾天好忙喔!所以就由我們代表亮白一家跟大家拜年囉!
希望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新的一年都更加順心如意,還有我們的狗朋友個個都健康快樂。


亮亮的新年感言:
希望新的一年還是可以一樣這麼無憂無慮,還要謝謝馬麻過去一年辛苦的照顧,我最愛馬麻了。


白白的新年感言:
嗯~讓我想想我有什麼感言咧?
對了,我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叔叔阿姨,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我馬麻才有信心收留我,現在的我才能這麼幸福,因為太幸福了,所以沒什麼願望,只希望幸福永遠都在...........還有,我和亮亮姐姐一樣,也最愛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