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過Kuma之後再次讓我深受打擊,其他人家的狗子也就算了,為什麼同一胎的狗,這個性會有這種天壤之別呢?
雖然Kuma從小個性就比較溫和,加上我妹管教狗子比我嚴格許多,但是我還是相信名字其實有著很大的影響力。
我很喜歡亮亮這個名字,陽光又充滿活力,但總覺得這個名字實在太外向了,而且亮亮,亮亮的叫,還真把牠給叫成娘娘了。所以我們討論的結果,決定在新的一年給牠換個名字。

換什麼好呢?我們七嘴八舌的說著:柔柔?Blue?靜子?花子?
最後David說:不然叫maruko吧!妳叫叫看牠有沒有反應?
於是我試著叫:丸子!maruko?!
牠竟然有反應耶!而且是很有反應,哈~那麼就改名叫maruko了嗎?好吧!決定叫一個禮拜試試看,不然,我還真想拿著亮亮的八字去給算命師換個適合的好名呢!再不然乾脆去幫牠點個光明燈好了。前幾天看新聞說台中有家命理館有幫寵物點光明燈和安太歲耶!實在太有趣了。

說起這名字還真玄,David的二堂弟小時候超愛哭,到了陌生的環境就一直哭個不停,而且也很容易生病,後來改了個名字,這些問題自然就都沒了,真的讓人不信也難呢!所以對於亮亮到了陌生的地方就一直叫個不停,或許也真的需要換個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