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之所以覺得忙,就是自己的時間太少,假日也都在玩耍中渡過的原因吧!
好不容易在David不斷的摧稿中,終於把遊記都寫完了,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這麼辛苦做什麼?不過是個小小的網誌而已咩!就愛自己給壓力。
不過這樣也好啦!不然久了就會忘了旅行中的心情,而且這樣我才有事可忙,不然真的閒下來的時候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前陣子熱衷的拼布已經被我荒癈在一旁了,我可能要再等到真的很閒時才會想去動它了。哈哈!真是超沒毅力的:P

哎呀!扯遠了啦!我這篇是要介紹柳營的八老爺牧場的耶!


在柳營的八翁酪農專業區內有兩個牧場,其中的營長牧場,我沒記錯的話是要門票的,而且上次帶狗子去時,因為防疫問題寵物根本不能入場。
星期日去柳營看剛出生的表外甥,回家時就又順道繞進八翁看看,我們這次去
八老爺牧場。牧場是全開放式的,照片中的那棟建築物是餐廳,但是就算不用餐也可以進去牧場參觀唷!是個很大方的小型牧場啦!


我們點了一份牛奶豬肉鍋一起吃,服務人員送上火鍋後隨後又自動送上一副碗筷給我們,關於這點我真的覺得很貼心。
這裏的消費還算便宜,這樣一份火鍋才180元,料不多,一個人吃其實剛剛好。一開始我對於那股牛奶味還有點覺得噁心,沒想到還真好吃耶!改天我想自己找食譜在家煮煮看。


點餐會附贈一份鮮奶酪,另外一個鮮奶布丁是我們另外買的,兩樣都不錯吃。


除此之外還有饅頭、包子、牛奶、冰品.....等等的乳製品,我們買了一包饅頭和兩顆包子,那兩顆包子正好讓我們晚上帶去看燈會時野餐吃,不知道是不是餓了的關係,我覺得他們的包子好好吃喔!不過饅頭就不是我愛的口感了,我覺得太有嚼勁了,我還是比較喜歡鬆鬆軟軟的饅頭。


離開時我們還買了一支冰棒和一盒冰淇淋,冰淇淋好膩喔!我只吃了三分之一,剩下的還在冷凍室冰著呢!


牧場裏有牛,一旁備有牧場,可以讓遊客自由餵食。


還有小豬。不過這隻麝香豬大概是被遊客亂餵食餵出了毛病,全身皮膚病超嚴重的。


還有羊咩咩。

台南縣市的朋友,假日如果沒地方跑,這倒是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地方雖然不大,但是我看所有的小朋友都玩得滿開心的,我想小朋友只要看到動物,通常都會興奮到不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