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娘家時的心情氣憤到不行,雖然回家前繞過去台灣燈會會場拍照是預定行程,不過帶著鬱悶的心情一個人走在那熱鬧的場合,雖然心裏是因為對人性的失望而傷心,但卻覺得自己像個失戀的怨婦啊!哈哈。

燈會和去年一樣,在台南的林默娘公園,今年的燈籠林有了一點小改變,公園裏還新建了噴泉,適逢寒假,已經有很多小朋友搶先體驗了,不過到了晚上應該還會搭配音樂表演水舞吧!相信一定更美。


這是今年的主燈,看起來很不錯吧?!
點了燈的樣子我們在過年前就看過了,只可惜那天忘了帶相機,所以沒能讓大家搶先看到今年主燈點燈後的樣子,等正式點燈後再拍來和大家分享吧!

我們明天要先去安平探勘地形,希望那裏是個放天燈的好地方。
原本還擔心天燈不知道能不能飛上天,不過今晚正好看到社區附近的托兒所在舉辦放天燈,看到數十個天燈一起飛上天的景象真的好美、好幸福喔!所以我對我們的天燈也很有信心唷!
到時候我會努力拍下這感動的一刻和大家分享的,希望我的相機別臨時搞飛機才好:)

所以天燈祈福的活動明天是最後一天囉!
如果可以說不定我們會在明天提早施放,所以有興趣的人要快快把握機會把願望寫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