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都把遊記寫在個人網頁裏,不過奇摩不能用了,但我還沒動力搬家,所以就先這樣寫囉!

這次過年,
David的班上得有點亂,除夕和初一各休一天,然後再上兩天班,初四才正式開始休年假,所以當大家收假回家準備上班時,我們的假期才剛剛開始。

以前不會帶著狗四處玩時,想去哪裏總是可以很隨興的,但開始
會把狗子帶在身邊後,住宿便成了我們最頭痛的問題,還好,我們這次的行程主要放在宜蘭,宜蘭的民宿對帶狗同宿的接受度還滿高的,只是因為很多人的不懂愛惜,也有很多家民宿不再接受寵物了,不過我們還算幸運,雖然半個月前才臨時決定這次的旅行,但也順利的找到了能讓我們帶狗的民宿。

不過在台北停留的那一晚就沒那麼順利了,原本
David還不打算訂房呢!但是我愈想愈不放心,臨出發前才拿起電話一間間的問,從石碇一路問到瑞芳,不是客滿就是堅持不能帶狗,讓我們在台北時差點沒有落腳之處,還好我們是幸運的,最後總算在九份問到了願意讓我們帶狗的民宿。

但是出發前我太忙了,一直念著要做晴天娃娃卻沒做,所以我們的旅程一路有雨相伴
……-__-|||

玩了四天,很開心,很累,也很充實。心還沒收回來,腦袋還一片空白,所以遊記難產中,那麼就先來說說我們去了哪裏吧!

第一天            
烏樹林餐廳 平溪老街 十分瀑佈 九份民宿
第二天             台灣極東點 三貂角燈塔 福隆車站 烏石漁港 林美石磐步道
       礁溪民宿
第三天             松羅國家步道 親水地熱 礁溪民宿
第四天             礁溪 → 鶯歌陶磁老街 清水服務區 甜蜜的家


這次出遊,新買的後座防塵墊正好派上用場,我還幫亮亮帶了睡墊和毛毯,所以一路上牠幾乎都很安份的在牠自己的墊子上睡覺,或是偷聽爸爸媽媽講話。
這一路上有牠陪著,可真是麻煩不斷,但也增添了不少樂趣,雖然爸爸很氣的時候說:「沒有了!!下次妳顧家吧!」,但是一轉眼就又被牠的可愛逗得說:「亮亮,下次我們還要去哪裏?」。呵呵,所以我預約了秋天要去拉拉山喔!

一回到家就看到信箱裏的扣繳憑單,原本還籌劃著四月要去日本立山呢!完全忘了五月就要報稅的事,這下可完全清醒了。
雖然這兩件事並沒有太大的關連,但還是先把血止住了再計劃下一個旅程吧!不然失血過多,我的心臟可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