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不少人介紹過桃園的這家餐廳,讓我對於他們的建築和陳設非常有興趣,於是趁著這次北上的機會,便把這個點排入了行程中,只是親自前往的結果,真的覺得,與其去了之後感到失望,還不如一直沒去而徒留遺憾的好,至少她的美在我心中是永恆存在的。

許是過年期間還要上班心情超不爽,當我踏進餐廳時,只見所有的服務人員面無表情的看了我們一眼,接著又繼續忙著手邊的工作,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存在,直到我主動出了聲才有人勉強來招呼我們,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他們特有的風格之一?對於他們不太搭理客人的服務方式我實在不習慣。

接著,服務人員送來菜單,新春期間餐點只有簡單的套餐,不過菜單很陽春價格卻很震撼,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單價太高了。
我看大部份的客人都點了義大利麵的套餐,但是一份義大利麵要賣到550元,我實在覺得爆貴。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服務人員說,不然還有750元的排餐可選擇要不要?@@
….那當然更不用說。

如此高價位的餐點,究竟菜色如何?著實令人非常期待。
首先上來的是和風沙拉和香蒜麵包。這樣的前菜相信主菜應該也不至於太差才是。

 

不過令人失望的是,我們點的這份餐並不附湯。但是真正讓人錯愕的是,我所期待的主菜,卻是一碗看似狗食的雜燴飯....@@
這就是讓我們花了450元的南瓜雞肉飯??就色,就香,就味,一點都不美。
 
南瓜及雞肉絲和著溼黏的飯,讓人口口都難以下嚥。大概是我們習慣了中南部的平民價位,如此的菜色,就450元的價位而言,我認為實在非常不值。也或許是我對於美食的品味不夠,更是難以體悟他們的餐點有何驚豔及用心之處。

由於飯又黏又乾,讓我們不得不請他們先上附餐的飲料。
  
我們點的熱拿鐵,沒什麼特色,拿鐵特有的奶味完全沒突顯出來。

這一餐唯一令人滿意的就只有這份奶酪甜點,至少比起前面幾樣,她是出色的。
 
枉費了我們還充滿期待的心情特地北上捧場,結果不僅令人失望,就連她在我心中的那份美感也全都盪然無存。
中午過後天空開始佈起烏雲,就因為在這裏停留了一個多小時,讓我們後來的行程都被午後陣雨給破壞了,實在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