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被媒體大力報導的85度C終於也在台南開了分店了,不過我的資訊實在太落後了,竟然在第二家店開幕時才發現這個消息,但是直到其他分店也紛紛開立我仍然沒時間去嚐鮮。

今天忙完了所有的事,總算有時間可以和老公一起去體驗一下,我們還帶了旅遊雜誌,想好好的來規劃一下行程,但結果卻令人非常失望,我想是地域性的問題,我真的覺得客人的素質足以毀掉一家餐廳的品質,我只能說,整個空間真的,真的非.常.吵
鄰桌小氣的媽媽一直唸她的女兒點的蛋糕貴得都能買一碗鍋燒意麵了,但是意麵那麼大一碗,蛋糕卻那麼小一塊.....鄰桌的一大家子,誇張的每吃一口蛋糕就鬼叫個不停......然後,每一桌的客人更是無不盡自己所能的拉開嗓門講話,就怕別人聽不到他們的對話似的,所以我們不得不也抬高音量才能交談,不但傷元氣,而且回家後我的喉嚨還一直隱隱作痛@@(吵鬧的程度更甚速食店呢)

再來,店家把不要的咖啡渣裝在一個小桶子裏,放在垃圾回收桶上供有需要的客人自取,我帶了一些回家,打算用來除臭和施肥,結果那桶滿到不行的咖啡渣本來根本沒客人注意到它,但就因為我去裝了一袋,馬上,鄰桌的大人竟然唆使小孩也去打包,小朋友們因為不夠高,所以還拿拉了椅子去墊腳......真是無言~~~

先不就蛋糕的口感到底如何?這麼亂糟糟的店,我是再也不想踏進去一次,這第一次的印象還真是差到不行。
不過老實說,他們的蛋糕實在不錯吃,尤其是David點的芒果起士,芒果香和起士簡直就是絕配。所以下次再嘴嚵時我一定要外帶,然後回家在院子的休閒椅上輕輕鬆鬆的聽著鳥叫,舒舒服服的吸收著各種花香,好好的享用這美味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