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jpg 
白白坎坷的狗生轉眼間也邁入第五個年頭了。
成為我們家的孩子第二年,我不敢說我們給了牠最好的,但至少牠擁有我們滿滿的愛。

今年的你請繼續做一個健康的乖寶寶喔!開心的吃,開心的玩,好好享受我們對你的愛吧!北鼻。


P.S 約了明天要洗牙囉!^^

0121.jpg
白白連續了幾個星期的心臟功能改善治療,把姐姐的健檢+洗牙預算也用掉後,總算可以安排洗牙了。和醫生討論後,為了安全起見我們決定用氣麻(真的是超透支><...還好醫生考量了我們的預算給了一點點小折扣,不無小補啊!)。

第一次使用氣麻,看起來並沒有比一般麻醉好到哪去,前導的麻醉速度好像比一般麻醉更快,注射結束就完全不省狗事了,過程中還出現呼吸中斷(心跳正常。據說屬正常現象),我在一旁看得都快嚇死了。
至於犬齒旁的肉瘤則先不做切除,等洗完牙後再觀察一陣子看會不會消除再做進一步的醫療評估。

在洗牙上,氣麻的恢復速度我覺得和一般麻醉差不多,因為洗牙需要的麻醉量不多,所以使用一般麻醉的恢復速度也很快,甚至比氣麻更快,過去的經驗是,洗牙手術快結束時麻醉也差不多退了,洗牙結束,差不多就恢復了。但不管哪種麻醉都是傷,還是能免則免啦!

回家後我們觀察了一個多小時(吃,真的是阿白的第二生命,為了洗牙沒吃早餐的牠,麻藥一退馬上就吵著要吃飯@@|||),確定白白的狀況OK後就去看電影,把買了將近一年,快到期的電影票給用掉。我真的不愛上電影院,還好非假日的人不多,而我們那一場的觀眾素質也還不錯。
原本david從21日就要開始休假了,我還很開心有人可以幫我大掃除,也開心難得可以過一個不被打斷的年,誰知道竟被一筆急單擾亂了這一切,david休假提前結束,過年也要輪值班....不過現在有工作就是福,要珍惜呀!

不知道是不是麻醉藥的關係,白白一直到隔天都很嗜睡,原本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吵吃飯的牠竟然還睡到我叫牠才起床,害我還小擔心了一下,不是說氣麻99%是由肺臟代謝的嗎?怎麼我看牠一副快爆肝的樣子。XD


P.S. 趁著洗牙麻醉順便剪了指甲,真的是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