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1.jpg 
一樣是台灣寵物世界仁德店的活動,這個禮拜換亮亮上場,挑戰的是分貝王。

亮亮一進門,宏亮的叫聲馬上引來現場所有人的驚呼,大家都說今天的冠軍非牠莫屬了。我也覺得以亮亮高分貝的嗓門,肯定是破表拿第一的啦!
可是等牠一上場坐上活動現場準備的小舞台,馬上變成小可愛一個,閉俗到一個不行,負責拍照的我都還來不及按下快門拍下牠那裝可愛的模樣,就被主持人呼叫過去:馬麻,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牠開一下金嗓的?我說:借一隻活潑的大狗來用吧!

0118-3.jpg
結果本來我們想借大黑(毛毛響片班的同學),不巧正好有隻小黑經過,亮亮總算肯開金嗓。
但因為出現的只是小黑,所以不需要用到大分貝示威,牠很”幼秀”的叫了幾聲,最高分貝也只不過117.7而已,現場一堆狗狗都有12X以上的分貝,不用說也知道我家這平時快把爹娘吠聾的亮亮今天是志在拿參加獎的。

0118-2.jpg
我說:亮亮,妳吠了六年就等這一天,竟然沒把實力拿出來。
亮亮:馬麻,人家我是可愛的女生吶!雖然妳平時抹黑我很多,但那天帥哥那麼多,我好歹也要留點形象吧!

臭小孩,枉費我為了以備上台領獎所需,還特地翻出幾年前幫牠做的粉紅衣配上濱崎帽(我自己取的名字,意指像濱崎步一樣fashion...XD),結果牠是給我穿著漂漂亮亮去那裏裝可愛的。

0118-4.jpg
活動結束後我們本來要先帶牠回家再去文化中心看台南社大的成果展,後來覺得太趕了,決定讓亮亮試著走入人群。
雖然沒得獎有點讓人覺得失落,但是這樣乖乖的陪著爸媽聽小型音樂演奏會的小朋友還是比較可愛些,這麼可愛的小朋友,讓大家都忍不住多看牠幾眼,不是很好嗎?

其實前三名的獎品都亂沒誠意的,盡是些廠商贈品,但是我們還是決定繼續帶著家裏的二狗去角逐,我倒想看看牠們兩隻要給我裝到什麼時候,白白,派你去參加大胃王,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延伸閱讀]
 
台灣寵物世界仁德店 牛年好利活動
 白白--瘋狂咬零食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