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是開工的好日子,david去上班,我自己一個人也跟著忙個不停。
早上洗好衣服後先帶白白去回診,回家再處理了一些雜務後又接著帶白白去參加台灣寵物世界仁德店的大胃王PK賽。因為david想在年假結束前打一塊皂,正巧化工行只有初五下午有營業,再來就又休息了,所以參加完比賽,我先帶白白回家又趕去菜園子澆了水,接著又匆匆忙忙的趕去台南的化工行採買做皂用的油品,回家後還得忙著送香草枝條去給毛毛媽,這開工第一天還真忙咧!

0130-1.jpg 
原本今天david是可以陪我們一起來參加比賽的,結果變成了我自己帶著狗兒子孤軍奮戰,偏偏今天的臭阿白超不安份,真的是累扁我了。
知道david無法陪我們後,我有點負氣的說:沒關係,說不定你不陪我們去,我們就拿冠軍了。
david還說我想太多了,他說白白到時候一定又要假仙的裝可愛,假裝自己一點也不貪吃,所以當我說要不要餓牠一餐時,他也說,何必呢?不過是場趣味賽,你們就去玩玩就好。

我想想也是,而且我也怕牠要是餓到發瘋,結果吃得太急而噎死的話,那就太悲慘了,所以我們成了全部參賽者中唯一吃了早餐赴賽的,主持人還笑我們今天是打算來拿參加獎的。XD

這次的比賽總算公平的分出三個組別,分別為大、中、小型犬組,三個組別各取一個冠軍,白白被編在9公斤以下的小型犬。

0130-2.jpg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牠吃了,等不及主持人喊開始牠早就迫不及待想開動了,結果因為媽媽我耳背加晃神,完全沒聽到「開始」,直到其他參賽狗都開始吃了,我才發現比賽早開始了,真是豬頭!

0130-3.jpg
小型犬就屬白白和毛毛吃最快,還好慢了好幾秒才開動的白白最後以4秒之差險勝毛毛,不然我真的就太對不起牠了。
其實今天的阿白白是因為早上吃飽了,比賽時才沒拿出餓死鬼的實力來吃,否則我看牠應該也會像大型犬冠軍,50秒內就把競爭者PK掉了,所以我們可是有讓步了唷!哈哈。

0130-9.jpg
才剛吃完下賽,看到下一組參賽狗在吃,牠還是一直吵著要吃。

0130-4.jpg
上台領獎囉!
今天的獎品特別豐富,又要抱狗又要拿獎品,真的是考驗著我的臂力啊!

0130-5.jpg 
本來我還在想,該不該讓david把車留給我?可是仁德交流道的交通是以亂聞名,又適逢春節假期,車子一定又多又亂,我看我還是乖乖騎我的小綿羊去就好。
結果沒想到去的時候只有一隻狗,回來時多了一大包東西,看白白那一臉無奈就知道牠和一堆貨品擠在小小的腳踏墊上有多委屈了。

0130-6.jpg
今天的獎品有皇家的A.3飼料兩包和拾便器一個以及冠軍獎狀一只,參加獎則是比賽時所用的餐盒。餐盒裏的那堆零食是二狗拿過年時領的紅包囑咐我幫牠們帶回來的。

那兩包飼料依照慣例會送給和白白一樣曾受流浪所苦,目前正在等待新主人的狗狗朋友們,希望牠們吃了白白努力得來的獎品後也能很快找到新主人。

0130-8.jpg 
過去david一直說很想知道白白的食量到底有沒有個極限,今天這場比賽就可以得到答案了,我們肯定白白的字典裏是沒有「吃飽」這兩個字滴,我們甚至嚴重懷疑,牠八成是車禍時把腦子給撞壞了,才會對吃這麼瘋狂。
明明比賽中吃的是牠三餐的份量,吃到肚子快撐破了,晚餐牠還是吵著要吃,我拗不過牠還是給了牠一點點飯飯吃,否則牠一定沒完沒了的吵。隔天早上圓滾滾的肚子還在,但還是吃了一點點飯飯,否則牠瘋狂的模樣,簡直快把屋子給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