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納牛排,在網路上搜尋台南美食時得知這麼一家店,因為頗受網友好評,所以身為台南人的我們怎麼能不嚐嚐?

聽說如果不訂位是絕對沒位子的,於是還特地提前了兩天訂了位。
店家在假日還只開放了兩個訂位時段呢!而其中一個時段已經客滿,所以我們只剩下午5點這個選擇。提前了兩天訂位還差點沒位子,生意真的這麼好?還真叫人期待呢!
不過老實說,我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這家店,因為他實在是沒什麼特色,加上店內燈光昏黃到我沒有一張照片可以看,所以就來分享我對這家網路名店的感想吧!就當是在一面倒的讚美聲中,給點真實的看法,也算是給沒去過但很想去的人一點客觀的意見囉!

網友大力推薦他們家的菲力,直說好吃到可以媲美台塑一客上千的牛排,真是如此當然更該嚐嚐。
結果或許是期望太高,我實在是非常失望,只能說,如果換上磁盤就能把鬥牛士的鐵板牛排比諭成台塑牛排,那麼台塑牛排也未免太沒價值了。

餐前湯我們都點了南瓜湯,毫無特色的湯品配上冷硬的蒜泥麵包,口感真令人失望。所以當侍者問我們需要再來一份時,我們都連忙搖了頭。
接著,在上了份量十足的沙拉後,令人期待的主菜總算來了。可是當我看到配菜竟然出現了炸馬鈴薯時,頭上已經三條線了,而這樣一客排餐竟要價680元呢!不過比起David點的520元的三片夜市豬排,我覺得我的划算多了。
網友們直推他們除了主餐以外,其餘的附餐皆能吃到飽的特色,老實說如果主餐的水準僅是如此卻賣這種價錢,那麼多吃一些價位粗俗的附餐也只能說剛好回本而已,偏偏他們的附餐實在沒有什麼特色,就算想回本的多吃一些也實在沒什麼胃口,唯一讓我們再來一份的只有水果而已。

以這樣的價位來看,我倒還情願到薰衣草森林,他們的價位也不便宜,但至少他們還賣氣氛,花錢去裝浪漫我倒還挺願意的。
至於絕對不會去第二次的歐納牛排,因為非常不推薦大家花錢去當凱子,所以就不提供地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