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我對泰式料理並沒有太大興趣,但自曼谷回國後就一直很懷念泰式料理,巧妙運用各式香料佐菜的泰式料理真的很迷人。
所以當媽媽說要請女婿時,我馬上提議去吃泰式料理,一來換換口味,二來也懷念一下旅行中的好滋味。

這次我選擇位在新市的「KALUWA泰式音樂餐廳」,主要原因是,不僅離我家近也沒有市區不好停車的問題。

我們四個人一共點了以下8道菜,花費不到兩千元,但因為份量都不多,所以應屬中上價位。

咖哩小餅干....免費無限供應。


小份的月亮蝦餅(120元),份量竟然剛好一人一片,還真是小份啊!@@


小份的金錢蝦餅(120元),不同於月亮蝦餅以潤餅皮包覆的做法,金錢蝦餅的外衣是麵粉,口感略有不同,但內饀一樣都是份量十足的蝦肉。
這兩道菜我們在泰國時一直沒機會吃到,不知道比起道地的泰式手法有沒有什麼差別?


椰汁雞肉+蝦醬炒芥蘭(160元+80元)。
椰汁雞柳味道非常好,但蝦醬炒芥蘭就有點像台式小炒,吃不到泰式料理的味道,扣分!


泰式涼拌海鮮(180元)。
本來想點涼拌青木瓜,但大家都想吃吃不同的,所以決定點了涼拌海鮮,可惜因為媽媽和妹妹不嗜辣,所以我們選擇了小辣中等酸的口味,味道雖然好,但卻偏酸而少了該有的辣,下次有機會兩人去吃時應該要選中辣比較適當。


咖哩炒蟹(320元)。
比起在建興酒家吃到的咖哩炒蟹,這家所料理的咖哩蟹實在令人大失所望,不僅螃蟹小而無肉,螃蟹更因裹粉油炸幾乎吃不到蟹肉的美味,還好醬汁一樣是味美好下飯,而且我覺得KALUWA比較吃得出咖哩味,雖然螃蟹令人失望,但味道卻不打折扣,我們把沒吃完的醬汁打包回家拌麵吃,一樣好吃。^^


清蒸檸檬魚(320元)。
很酸的一道菜,非常符合媽媽嗜酸的口感,但是這魚會不會太迷你了一點?我說,要買到這麼小的鱸魚也不容易吧?!以320元的價格來說,這道菜實在太貴了點。


酸辣海鮮湯(220元)。
這個湯是唯一讓我們有重拾旅行記憶的一道菜,一模一樣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好喝!但是湯裏頭的料實在少了點,果然想吃味美又價廉的泰式料理還是要親自跑一趟泰國才行啊!


摩摩喳喳(80元)
由波羅蜜、亞達仔、椰肉、紅毛丹及西米露和椰果所做成的一道冰品。

在大冷天吃冰?沒錯,在大冷天吃冰.....XD
本來有另外點了熱的甜品,結果正好賣完了,還好正值中午又有暖暖的太陽,所以氣溫還不算太低,不然四個人就全成了冰枝了。

我覺得如果不比較,整體而言是非常美味的一餐,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會去吃,但下次想去吃吃位在善化的「泰味食足」,部份菜色的價格似乎更為平價,而且據說是泰藉廚師掌廚,或許較能吃到令人懷念的泰國味。


KALUWA泰式音樂餐廳
電話:06-5897960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民權路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