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百貨台南旗鑑店在focus 8F重新開幕,新賣場含蓋了整個八樓,貨品也滿齊全的,只不過開幕第一天人超超超多,還是改天再找時間去逛個仔細。

重新開幕的大創百貨所有的商品都是39元均一價,有不少超值的商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挖挖寶。
寵物用品中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棉T,以前一件要50元吶!現在只要39元真的很便宜,而且質料也不差,我喜歡買回來後再自己加點DIY做些拼貼,好看又不會撞衫。
亮亮原本就有一件橘色的,所以我再幫白白買了一件,二姐弟就變成兩顆橘子啦!

幾天沒洗澎澎已經變臭臭的白白穿上了橘子裝簡直像顆臭掉的橘子!XD

亮亮的睡相真的超差,昨天睡覺時小妮子突然來個360度大迴轉,把屁股朝著我的臉不說,竟然還嫌睡得不舒服,雙腳一陣飛踢後舒服的靠在我的枕頭上,還好我已經醒了,不然肯定難逃牠的無影腳,不過看牠可愛的腳ㄚ子就在眼前,再看看牠睡沒睡相的樣子,還是覺得好幸福喔!

最近因為需要又裝了MSN,MSN真是老電腦的殺手,真的每裝必掛耶!到底是為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