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是公共場所的草地,就連自家的院子都因為蟲蟲危機,我已經很久沒讓牠們出來玩了。
星期天早上,david去剪頭髮,我在院子種花,我看天氣不錯就索性讓牠們也出來晃一晃。

結果原本是要種花的,卻因為牠們實在太可愛,最後變成了外拍時間。^^


亮亮的「等」意外的進步不少,在中庭有其他干擾的情況下(不過如果看到狗貓還是很激動),在院子裏竟然可以安靜的等待,真不簡單!


白白就不行,牠總是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一樣,在我往前走時也趁機偷跑幾步。


不過有零食時,注意力一定都會在我身上。


趴下等等的樣子真帥!


白白:阿姨,殺光妳的記憶體吧!我是史上無敵帥哥白.....

白白真的滿適合拍照的,張張可愛!
愈來愈帥的牠,西高地的模樣何時才會完全表露呢?


亮亮也很可愛,只是常常奧嘟嘟,不知道在不開心什麼。


但亮亮是爹媽心中永遠的小美女。


[幕後花絮之漏網鏡頭]

亮亮:媽媽,不好意思,我剛放了一個屁......


拍累了,開始對著鏡頭玩起來了。
大家就充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想像一下牠們在玩什麼把戲吧!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違反自然法則的桂花。
桂花應該是夏季開的花,這冬天開的桂花,也算是世界亂象吧!
其實我們家的桂花好像一年四季都開花,這也難怪,因為我們現在都還穿著短袖,所以憑靠氣候,植物大概也難分四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