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懶得花時間摸熟我的小黑八,也因此一直沒辦法很上手的拍出好照片,這常讓我極度後悔買了它。

昨天收到一份DCview的電子報,Sony又出新機型了,是台很讚的機子呢!雖然新的SonyR1沒有動畫功能,但是當初一直設定新相機一定要有動畫功能,結果實際用了才發現,拿著大砲機拍動畫的機會簡直是微乎其微啊!
不過也還好當初沒買828,不然鐵定更加後悔吧!呵呵。

好啦!還是快把相機拿出防潮箱透透氣吧!
拉著邱小亮到院子努力練拍,結果也還不賴嘛!今天的天氣有夠陰,能拍出這樣的照片算不錯了(但是照片的亮度還是有稍微調過)。我看與其一直在後悔還不如平常多練習實際些啦!
希望我能快把技術練好,別再老怪相機不好了,哈哈。


有拍過亮亮的人應該都知道,要拍亮亮不容易,牠真的是個超討厭鏡頭的小朋友啦!
牠不是一直跑來跑去的不給拍,就是用後腦勺對鏡頭,後來我只好把牠放到桌子上才能拍到幾張還可以的照片。


至於什麼事讓牠一直這麼認真呢?什麼事也沒有,牠只是在使用念力,看會不會突然蹦出一個人或一隻貓好讓牠發洩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