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們有點小忙,但還是抽出了半個小時的時間讓二狗到公園開心一下。

原本只打算散散步,所以到新公園看看,沒想到新公園沒有適合散步的步道,到是有一大片狗子最愛的草地。


我把白白放開,牠倒也都能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活動,但亮亮就不行了,一放開就到處橫衝直撞,我們擔心牠沒在怕的個性最後衝到馬路上去,所以還是牽著安心,下次再備條超長牽繩讓亮亮也跑個夠本吧!


這張雖然糊了,但實在非常逗趣可愛。

這個公園太多誘惑了,白白雖然不會跑遠,卻老是叫不回來,後來我們索性不理牠,看牠找不到人時會不會緊張害怕?
結果當牠回神發現我們已經走遠了,馬上一路狂追,模樣實在好笑。
我們笑說,牠如果找不到我們一定會很慌、很後悔,覺得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這麼好的人家安定下來,怎麼會因為一時貪玩又要去流浪......

這個新公園真的滿適合狗狗玩耍的,不過老鼠洞很多(偏偏二頭的犬種功能都是捕鼠),有老鼠就要擔心有沒有老鼠藥會被狗子誤食,所以也要盯緊一點。
當然蟲蟲也很讓人擔心啦!所以回家馬上進浴室洗澡,並且徹徹底底的檢查一遍才安心。

草地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怕的地方,看狗子們玩得開心時,總讓人難以拿捏不知如何才是最好,但也或許就像狗子們一樣,什麼都不要想太多,盡情享受狗生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