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原本開開心心的讓兩姐弟試吃著imeek的Aqua麻送的零食,結果因為david太白目,竟然在這敏感時刻打算讓兩個小朋友一起吃塞在kong裏的零食,所以就演出濺血的全武行了。><

當時我手邊有事在忙,還來不及反應david的白目行為就已經聽到亮亮的慘叫聲了。
我雖然急忙分開牠們兩個,但亮亮不知道是受到了驚嚇還是受傷了,一直找媽媽抱抱還哭哭,先別說是不是真的有受傷,光聽牠這樣哭我就心庝死了,把拔竟然還說牠沒事,只是在撒嬌而已。

後來仔細檢查了牠身上的傷口才在一直滲血的下巴發現了長長的一道齒痕,我想白白也不是真的要咬姐姐,只是不小心劃到的,但是看到牠受傷,我的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我覺得把拔就是這樣,總是弄不清楚牠們的極限在哪?喜好是什麼?習慣是什麼?個性又是如何?也總是不懂這個叫聲代表什麼,這個動作又是什麼意思。
當然這也不能怪他,畢竟他和牠們相處的時間在過去就只有假日和晚上短暫的幾小時而已。

結果把拔害亮亮受傷後,亮亮更不想理他了,這就叫自做自受,我看以後也就別再哀怨女兒只愛馬麻不愛把拔了。

還好亮亮的傷口並不嚴重,我自己幫牠上了藥,只要注意不讓傷口發炎應該就沒事了。
今天晚上牠趁勢當起了超級撒嬌鬼,但是應該睡一覺就沒事了,明天肯定又會回覆為專門欺負布丁女魔頭。(不過布丁一點也不怕牠,還會跟牠對嗆,這兩個小朋友吵起架來也是誰也不讓誰,兩隻的個性都很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