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白白的耳朵不見了!去哪裏了咧?!


什麼!!被拿去做成好吃的狗耳朵了?



哎呀!不是啦!阿白白的耳朵還好端端的長在牠的頭頂上,耳朵是羊咩咩的啦!
這羊耳朵是iMeek家的新產品,今年週年慶沒買什麼,只去買了特價的Bio白毛專用洗毛精,外加一些牛皮,然後發現了這個新產品也買了一些。

因為以前買過的豬耳朵超油,覺得羊耳朵也有點油,所以第一次只買了2片回家試吃,結果摸起來有點小油的羊耳朵吃起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油,因為牠們吃了並沒有像吃豬耳朵一樣狂拉肚子,所以今天我又特地去補了一些貨,我覺得軟硬適中的羊耳朵當做出門安撫牠們的零食比牛皮更讓我安心,好用喔!

看到一克才2元感覺得很便宜,結果照片裏的那一小堆就要200元耶!也是很有份量的吶!倒是david一聽一克2元就說好貴,看來他比我有斤兩的概念耶!不過200元可以吃很久,還挺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