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買物吃早餐]

星期六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為的就是這ikea的39元超值早餐。
當然,大老遠跑去高雄不會只是為了吃早餐,主要還是為了採買生活用品囉!但是出乎意料的,這星期六早晨,為了吃ikea早餐的人還真不少!若大的餐廳裏竟然坐無虛席。


今天主要的採買物品是這鐵製的六層抽屜櫃,因為書房的小東西實在太多,但卻連個抽屜櫃都沒有,收納實在不方便,找了好久(從搬家到現在....真的好久啊!)總於找到合適又滿意的了。
我說,要是ikea早點進駐高雄,我們家應該所有的傢俱都會是ikea的了吧!聽說ikea傢俱不耐用,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東西那容易拆裝的設計理念。
就拿這個鐵櫃來說就好了,令人訝異的是它竟然幾乎不用一根螺絲就能組裝起來,哪天要是看膩了不喜歡了,還可以拆解開來收納,一點也不佔容間,而且組合完成後的整體感覺也不太差,甚至看不出是組合櫃呢!


ikea哪裏只是大人們的天堂,我看小朋友們更愛ikea吧!
一看到這可愛的咕咕雞(應該是鴕鳥啦!可是在我們家它叫咕咕雞^^),我馬上想到二狗,想像著牠們一個扯頭,一個扯腳的畫面,我說:「買一個給北鼻們吧!」
沒想到我們家爸爸竟然沒有拒絕,還很認真的從裏面挑了一隻說:「買!」,看來只要給二狗的,把拔比媽咪還不小氣,只是當爸爸太大方時,媽咪反而小氣起來了,呵呵....不過最後當然還是買啦!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咩!^^

我覺得,我每次逛ikea都逛不過癮耶!因為有人啊!都自己想看的東西看完就說要回家了,所以,下次我一定要自己去逛個夠!

[打狗英國領事館]

離開ikea,我們又去了「打狗(高雄)英國領事館」看看,結果我一看到這階梯就一整個軟腳.....@@


還好,辛苦是有代價的,領事館除了建築本體外並沒有什麼可參觀的,但是居高臨下的視野不論是西邊的西子灣,或是東邊的愛河都很棒!晚上來這裏看夜景一定更棒,所以改天要帶這回沒跟到的二狗再來一次。


列屬二級古績的「英國領事館」可免費參觀,領事館裏還附設了餐廳,提供餐點和飲品。

[旗津]

(↑旗津渡輪站)

離開了領事館,david卻臨時起意說要去旗津,原本我們打算把車停在西子灣然後搭渡輪過去,後來考量了機動性,還是決定自己開車過去。
開車必需走過港隧道,過港隧道在小港機場的方向,也就是我們又得走回ikea@@

後來發現坐渡輪其實超方便,而且很便宜,一個人才10元,渡輪站就在最熱鬧的街道旁,從渡輪站一路走往海濱公園大概也只需十分鐘左右。


(↑風車公園)

這風車公園其實沒什麼,唯一看得到的風車就這一排而已,不過地方很大,帶狗狗來玩還挺適合的。
雖然說旗津除了海濱公園週邊,其實也沒什麼好玩的,不過搭渡輪的話,要玩旗津其他景點就不太方便了,所以還是要看需求囉!


咕咕雞一回到家馬上就受到白白的凌虐摧殘了,牠果然很愛。
至於亮亮呢?牠會怕耶!一看到就躲得老遠,不知道為什麼?!所以那一個扯腳,一個扯頭的畫面大概是沒機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