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北鼻,我們來拍張撒嬌照好不好?
我這樣對白白說的時候,牠很配合的把頭靠在我腳上,認真的擺了一個牠覺得最帥姿勢後,盯著我的鏡頭,偷看我準備要拍了沒?

 
看我準備拍了,為了營造出自然的表情,眼睛還刻意不看鏡頭。
但是大概是怕按下快門時不小心眨眼了,竟然把眼睛睜得超大,都變成鬥雞眼了。這表情也太搞笑了吧?

我說:那是什麼表情?自然一點啦!

 
在馬麻的指導下,給了一個「世上只有媽媽好」的表情,果然佷有幸福的fu吶!

有時候David會說,如果不是遇見我們,臭阿白應該早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我倒覺得不一定,說不定牠會遇到一個比我們更愛牠的主人,把牠照顧得比我們更好、更健康。
不過說真的,白白並不像大家印象中那麼可愛乖巧又溫馴,牠不但會使壞更會咬人,我想在很多家庭中牠是屬於那種高遺棄率的狗,否則牠也不會有機會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還好,大概是和我們有緣,我們還挺能包容牠的。
白白不像亮亮那麼黏媽,不過撒嬌功夫倒是一絕,亮亮也會撒嬌,但就和白白很不同,亮亮覺得媽媽抱牠摸牠都是天經地義的事,所以撒嬌總是一派的理所當然。但白白不同,牠給我的感覺是,能靠在媽媽身上是件幸福得很不真實的事,所以每次都要凝視著我確認再確認這一切的真實性,而且非常享受這樣的機會。

我想對白白而言,我們給牠的應該是和過去完全不同的家庭模式吧!晚上不用自己孤單入眠,半夜耳朵癢了可以到床邊叫媽媽,媽媽就會不厭其煩的起來幫牠揉揉耳朵,牠大概做夢都沒想過可以過這種生活吧?
親愛的北鼻,你現在已經真實的擁有這一切了,所以請盡情的享受它吧!


P.S. 剛剛在離亮亮一公尺外的地方對牠說:「親親」,牠不想移動身子,只是拼命的伸長脖子,這...這是亮式飛吻嗎?太沒誠意了吧?這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