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6.jpg 
前天晚上,我因為睡不著又獨自到書房上了一下網,直到一點左右,亮亮在房間裏呼喚我,我馬上關了電腦陪女兒睡覺去。
結果我一進房間,牠以行動表示牠要上廁所,然後從陽台進來沒多久就開始吐了,直到胃的東西都吐光了還停不下來。
我感覺不對勁,卻又不知道牠到底是怎麼了,實在讓人著急得很。測量了體溫並沒有發燒,但查看嘴巴發現牙齦和舌頭都慘白的完全沒有血色,嚇得我馬上把David叫醒,打算送夜間急診。

但是冷靜想想,或許讓牠在家休息,會比去醫院來得好,所以我們決定再觀察一會兒。
為了隨時可以觀察牠的狀況,我把牠抱上床和我一起睡,可是一抱上床牠就跳下床,然後到了地上又一直表現得焦慮不適,也睡不安穩。

我為了讓牠好睡一些,就把牠抱在身上。牠非常喜歡趴靠在我身上,所以我就這樣抱著牠在房裏走來走去,走到我又睏又累,不得不到床上靠著枕頭坐著睡,而趴在我身上的亮亮也在我的安撫下睡著了。我看牠睡熟了才把牠放到床上,但是放到床上,沒睡多久牠又跳下床。
還好這時不舒服的感覺似乎已得到舒緩,牠自己到睡墊上去睡時也不再焦慮,等我確認了牠已經沒事再回到床上時,發現窗外已經微露曙光,天啊!我竟然折騰了一夜沒睡....

隔天,對小妮子而言昨晚的不適似乎只是一場夢,起床後又生龍活虎的到處撒野。但有趣的是,我對牠說:妳知道現在好兄弟在放暑假吧?妳就是這樣毛毛躁躁的冒犯了好兄弟,晚上才會不舒服啦!還不乖一點....
也不知道牠是真的聽懂了還是巧合,牠聽我說完就乖乖的跳下窗台,安靜的趴在地上當淑女耶!

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這莫名的不適還是得找一天去醫院做個檢查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