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8.jpg 
最近二狗身上一直有小壁蝨,來源不明,讓我們一度有讓牠們閉關一陣子的念頭,不過這種因噎廢食的想法顯然不夠理智,所以這個禮拜我們決定捨最愛的運動公園,改到都會公園散步去。

原本是下午要去的,結果兩個大人在車上竟然為了很小的一件事大吵了一架,開開心心出了門的小狗莫名其妙的又被載回家卻連吭都不敢吭一聲,果然是非常會看臉色的小狗子。
兩個大人冷戰了好幾個小時後,不捨因為大人吵架,小孩跟著遭殃的豬頭男開了口說:「對不起啦~我們和好了好不好?」。我們一家四口這才又開心的出門散步去。

在我們家,每次只要David惹我生氣,亮亮就會來當和事佬,所以常常只要我的口氣或臉色一變,亮亮就會馬上過來親親、撒嬌(白白看到我生氣,只會自己跑到床底下躲起來,免得掃到颱風尾,女兒和兒子果然差很多><),我不得不承認,很多時候真的是亮亮的貼心澆熄了我心中熊熊怒火,豬頭男才免除被家暴的危機。而我們竟然因為一時大意差點弄丟了這貼心又可愛的寶貝女兒。

夜晚的都會公園連盞燈都沒有,而亮亮就這麼消失在黑漆漆的公園裏了驚.gif

都是David出的餿主意,說什麼只要不被抱走,聰明的亮亮是不會走丟的,竟然黑漆漆的公園一個人影也沒有,那就讓牠自由活動吧!
我相信聰明的亮亮不會走丟,問題是,烏漆麻黑的公園加上烏漆麻黑的狗,我連牠在哪裏都不知道,這會不會玩太大了?

我想追上牠扣上牽繩,但卻什麼也看不到,只能一直問David亮亮的位置。一開始David還會說:「牠在那呀!妳沒看到嗎?」,到最後已經變成:「妳快叫牠回來....」
我問他怎麼了?他也只是要我快叫牠回來,直到我覺得不對勁再問他:你還有看到牠嗎?他只敢小小聲的回答:沒有。
什麼?意思是,亮亮不見了??!!

這野Y頭,只要一跑開了一定就停不下來了。我急得在公園裏喊得聲嘶力竭,連一旁工廠裏正在加班的員工都丟下工作熱心的幫忙找狗,這野姑娘卻不知道去哪兒練跑了,應也不應一聲。
大概過了五分鐘,還不見狗回來,想到亮亮可能就此消失在我們的生活裏,我真的快哭了。

覺得一直在原地找也不是辦法,所以我要David回停車場開著車去省道上找找看,結果就在David走向一開始我們坐著納涼的椅子附近時,看到一隻小黑狗正喘到不行的在那裏休息著...
吼~回來了也不會喊一聲,竟然就這樣躲在暗處看戲,真是可惡的小孩!

雖然證明了亮亮真的不會走丟,只要不被帶走,玩累了自己就會回來,但野Y頭以後除了在絕對安全的場所,否則還是休想自由活動了!畢竟自由要付出的代價往往是很慘痛的。



亮亮不比白白,白白只要有食物就會緊跟著我們,但是亮亮就像影片中那樣,對食物充滿不屑。
跑累了就休息,休息夠了就再跑,總是要一直跑到軟腳了,跑不動了才會肯停下來喝水休息,牠全身上下結實的肌肉就是這麼練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