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在賣場看到這個超大海尼根時,我和David都一直很想扛一瓶回家,可惜我和David都不黯酒性(不能喝的應該只有我吧?我連喝啤酒都會醉啦!),這那一大瓶下肚恐怕得醉上個三天三夜吧?

只是,過年期間果然是把酒言歡的好日子,過年那幾天阿撿(就是我家老公啦!)在社區的資源回收桶看到了鄰居丟出來的空瓶,立刻喜孜孜的把它扛回家了@@
真的只是喜歡所以就撿回來的,因為問他打算做什麼?他又說:「不知道,但是又很喜歡」,然後就把它丟在院子裏蓄水長蚊子了...我想,如果他再這樣繼續製造環境髒亂,我們可能會被環保局開罰吧?

事實上,一開始他怕被我發現然後又拿去丟掉,還故意把它藏在角落裏,真的是很搞鬼耶!
我發現後,就把它洗乾淨拿進屋子裏當擺飾,打算拿來插花,不過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花所以就先擱著,結果昨天我們去B&Q時看到了這個向日葵假花在特價時,我該怎麼形容?我們家老公真的是藏不住嘴角的偷笑耶!因為他之前就很想買,但又覺得太貴了,所以一看到價差一半以上的特價,立刻就買了,我想他應該是真的很開心撿到了大便宜,所以難掩得意啦!

晚上弄好後他就忙著拍照,然後吵著要我幫他PO上來,雖然真的沒什麼,但是請大家不要吝嗇,給他一點「阿撿,你好棒喔!」之類的回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