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面牆我一直想做點什麼裝飾,不過礙於房子盡量不打洞的龜毛禁忌,讓我一直不能在這面牆動手腳。
前陣子我家老公撿了很多玻璃瓶,但是問他要做什麼用?他又只會回答我:「反正撿起來要用就有。」,所以我一火大也丟了不少。

最後呢!我利用他撿來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漂流木,和留著要用就有的玻璃瓶做成了這個吊飾。竟然是吊飾當然還是鑽了洞,不過是鑽在冷氣支撐台上所以沒關係啦!^^
寫這篇時我們為了該怎麼命名小傷了一下腦筋,後來想到一個很貼切的名字---「阿撿的大雜匯手作」。
沒錯,這個名字真的很貼切。有時候我真的很受不了我家老公啦!他真的超級愛撿東西的,而且真的只是為了撿而撿,雖然我也愛撿,不過我才不像他,我都是看到東西時腦子就想好要做什麼了,但是他卻只會把別人家的垃圾撿回來堆在自己家。
像最近我娘家在清東西,每次他跟我回去,我就頭痛,因為我家有很多東西他都視為寶,所以全撿了回來,我覺得像他那麼愛撿,又不消化東西,可能蓋十個倉庫給他都不夠用!!
最近我的火氣真的滿大的,因為家裏有個愛撿的,加上我媽什麼都捨不得丟,什麼都想往我這裏搬,沙發、冰箱、洗衣機、烘衣機.....光想這些東西要堆哪裏我就頭痛了,而且我媽很好笑,她還會說我的東西比較不耐用不然我的拿去丟掉或送人,切~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