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8  
這是La New的第一代狗鐵絲登山鞋,忘記是幾年前買的了,只記得當時因為貪便宜以2980的超值價買下,但實際穿了之後才發現它的鞋底超滑!!踩在濕滑的郊山水泥路上時簡直滑得要命!所以才穿過一兩次就被我們冰起來了....

直到幾週前茶米為了去登玉山才又讓它重見天日,出發前穿去大凍山團練時還OK,他說走起來很穩(看來它比較適合走碎石路),這才讓我們對它重拾一點信心,但是我卻在茶米臨出發前發現,鞋頭竟然有約一公分大小的脫膠情形,超擔心他在山上走著走著就脫底,但眼看就要出發了維修也是有風險,只好賭一賭了。

0508-7
結果,果然就在下山時,距離登山口約三公里處脫底了,好笑的是神經大條的茶米先生竟然沒發現,於是就這樣把一隻鞋底孤單的留在山上了,等抵達登山口時兩隻鞋都已經經不起這長途拔涉脫底了。

實在非常慶幸一直撐到最後才脫底,不然這個讓他期待已久的玉山行恐怕也只好被迫泡湯了。
反正一直都想換個防滑一點的底,剛好就趁這機會換一換吧!但問題來了,台南哪裏有在修登山鞋?我是完全摸不著頭緒啊!

0508--1
最後找到位於安南區的這家「富成鞋業」,詢價後覺得價格合理,就決定走一趟實際去了解一下。

0508-3
架上果然有不少人拿登山鞋和布鞋來修理,看來和我們一"撿惜"的人還真不少。
看到那麼多人拿登山鞋去修,應該是也有著相當的口碑吧!就決定把鞋子交給他們處理了。

0508-2
店面滿大的,不過大概看了一下都是賣一些非主流的鞋子,買鞋的人不多,去修鞋的人倒是不少。

0508-4
這是他們自家生產的登山鞋,老實說外型實在不怎麼討喜,但聽說還滿好穿的,我忘了問價格了,不過都是基本款(無防水或防潑水功能),所以我想價位應該也不高才是。

0508-5
花了600元換好的大底,看起來還不錯啦!600元買不到一雙全新的狗鐵絲登山鞋,所以修一修再穿它一陣子還是佷值得。

新鞋底沒有原廠鞋底硬,感覺也沒有原廠鞋底高,所以換了鞋底後,鞋子的重量也輕了一些,走起來是有比較不吃力,走在平地時感覺是還可以,要找一天去試走一下山路才知道是不是真的OK。

0508-6  
富強是他們的品牌,在地台灣生產。

其實一開始我有先打電話給La New詢問維修事宜,結果他們連這雙鞋的資料都找不到了更別說接下來的售後服務了,而且客服說他們也不修這種黏合式的鞋底。
這我就不懂了,為什麼坊間能修的他們自己生產的卻不能修?客服的理由是因為鞋子的結構已被破壞,所以也不能再黏合了,對於這種專業層面的問題我無法多做評論,但這絕對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買La New的鞋了。

至於新鞋底穿起來的感覺如何,等我們找時間實際再去爬一次山後再來報告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