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我們步行到櫻花公園,然後沿路拍拍拍....
二狗拍照時只有坐在推車上才能同時搞定牠們,不過白白總是製造七級地震驚嚇亮亮,嚴重時還搞到翻車,所以亮亮並不愛和牠同車。


這趟旅行真的太委屈亮亮了,所有曾是牠獨享的一切都變成共有的,不過人(狗)就是要懂得分享才會有福氣,相信亮亮也會樂於分享的。


我們只走到櫻花公園,並沒有繼續走到溫泉源頭。
回程時抬頭看到這片浸在陽光裏的山麓,真讓人覺得舒暢,但傍晚過後的廬山有著太濃重的商業氣息,大概也只有在清晨的這時候才能感受到她純淨的美吧!

回到飯店,收拾好行李,我們要繼續往合歡山前進了。


亮亮太早起床了還沒睡飽,所以一上車就開始睡覺補眠了。


往合歡山的路上有不少楓樹,我覺得比奧萬大看到的都來得漂亮呢!色彩也繽紛多了。


到了武嶺,陽光依舊熱情,所以在車上完全不覺得冷,但一下車馬上冷得又縮回車上。
我們回到車上把狗鐵絲加保暖褲全穿上了才敢下車,穿上後馬上就覺得好暖和,頓時覺得這錢花得真值得!


二狗沒有狗鐵絲可穿,但是牠們有著一把火的熱情,所以不怕冷,CC.....


我真的好喜歡來合歡山(一年至少來一次耶!),只要是天氣好,一年四季她都是這麼美!!!


這是david得意的作品,他自己命名為「敬天」。(大家是不是覺得他很冷?可憐的我,就是每天和這麼冷的人生活在一起.....)

我們在武嶺的停車場吃昨晚煮的蛋和玉米,外加一堆零食和水果當午餐。
照片中的是皇品蛋(市場的小販說這是美國土雞蛋),口感比一般雞蛋來得香,聽說膽固醇也比較低一點,好吃~


回程時二狗全睡翻了,白白真的睡得好熟,還打呼呢!


亮亮睡成這樣,嘴巴歪一邊了,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回到家看到白白的腳怪怪的,於是下定決心為了牠好,下次都不帶牠出遊了(david說這是在保護牠,說來也沒錯),但是看著照片寫著遊記,當所有回憶又再腦中倒帶一次時,還是覺得一起出去玩好快樂喔!希望下次有更適合帶牠出遊的地方。

點此看更多照片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