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為個人記錄,請勿任意轉貼)

今天的復檢還是有發現不明結晶物,醫生說形狀很像炎症結晶,但是結構又有些不同。
醫生一直覺得可能是我集尿的容器有感染,但我想亮亮的問題應該是存在的,只是等著看要怎麼治療而已,我已經有要開始吃處方飼料的心裏準備了。

今天尿液的檢查數據:

 GLU  NORMAL  
 PRO  ++  100
 BIL  +  0.5
 URO  ++  4
 PH    6.5
 S.G.  >1.030  
 BLD  NEG  
 KET  NEG  
 NIT  NEG  
 LEU  NEG  

今天一些關鍵性的數質都不正常,真是不樂觀。

星期日陳醫生會去和他的教授研究過再來和我討論該怎麼治療,所以下星期一我要再帶亮亮的尿液去做最後的確認,這個禮拜決定不給亮亮吃所有的零食,然後下禮拜要收集牠的第二次尿液再去檢查,希望下禮拜能有令人比較安心的結果。

狗一但過了兩歲,身體上的問題就會慢慢的浮現,這時才是狗爸媽們煩腦的開始吧!
和過去比起來,我以前養狗的方式真的太隨便了,就像醫生說的,其實很多主人都是等到發生了才處理,而我們是那種預防觀念比較強的主人,所以才會來做些工作。說的也是啦!不然亮亮看起來根本就是一隻健康得不得了的狗,哪裏會知道牠其實潛在著很多問題。
要不是威威病了,每次要幫亮亮做健檢,david都會說不用,因為他一直覺得亮亮從小就被我們照顧得很好了,身體簡直”勇得像牛”,一定是健康寶寶的啦!
就像艾利西體和焦蟲一樣,如果尿路疾病也是遲早要面對的問題,我覺得現在就開始預防一定還是會等到老了再花更多錢治療來得好的,所以加油吧!為自己。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想帶相機去記錄,今天總算鼓起勇氣跟醫生說我想拍照,沒想到他爽快的答應了。
不過因為亮亮的病例他實在沒遇過,所以他說:不只妳要拍,我也要拍。哈哈,亮亮妳乾脆去當實驗犬算了。
然後我把上禮拜打針吃藥後的一些症狀告訴醫生,今天他在給藥上有做了一些調整,所以亮亮的精神狀況就沒什麼異狀了,原來焦蟲針裏加了嗜睡的藥劑,難怪牠每次打完針就昏昏欲睡又食慾不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