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2-2.jpg
我們去七股時總會經過這間老房舍,觀察了幾回,感覺好像是間餐廳,但白天經過時沒有夜晚時的燈火通明,又看似間歇業的餐廳。
直到了上上個飄著小雨的週末,另一半一時興起提議去探個究竟,我們才有機會體驗了那老房舍的獨特魄力。

0522-1.jpg 
這間名為「水麗花宴」的日式庭園餐廳,其前身正是日據時代的水利局,於是取諧音起了這個名字。

0522-5.jpg 
從內部不難看出,真的是間很老的房子。

0522-3.jpg 
充滿古意的空間...

0522-4.jpg 
讓人有種跨越時空回到五O年代的錯覺。

0522-12.jpg 
我們是這個晚上的第一組客人,於是被安排在店內一個靠著窗,視野最棒的位子。

0522-13.jpg
雨中的戶外庭園區。
忘了問可不可以帶寵物,不然下回帶小狗去七股時,就能先到這裏吃個午餐。

0522-11.jpg 0522-10.jpg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後隨即為我們送上菜單。
店內的價位還算平價,只是很多餐點都已售完,讓我們在餐點上選擇變得好少。

0522-6.jpg 
點好菜後,服務人員為我們送上了茶和點心。

0522-7.jpg 
在漫長的等待後(真的等超久的),我們點的迷迭香雞腿排總算上菜了,等待的過程中,眼看鄰桌比我們晚進來的客人因為點了火鍋,所以很快就上菜了,害得飢腸轆轆的我們一直懊惱沒點火鍋。

套餐除了主菜外有三道涼拌菜和兩道熱炒,然後有一碗超健康的紫米五穀飯和一碗味道佷怪的蕃薯蕃茄湯(這兩樣東西放在一起煮湯真的很怪><)。

0522-8.jpg 
附餐中的飲料可任選,我點了焦糖奶茶,可惜拉花很漂亮,味道卻還好而已。

0522-9.jpg 
甜點是仙草奶凍。
整體來說,他們的餐點真的很普通,也稱不上美味,但還可以接受,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想試他們的牛奶鍋,據說是他們的招牌菜,味道應該會令人滿意些,呵~

[水麗花宴日式庭園餐廳]
地址:台南市公學路二段222號
電話:(06) 2479116
營業時間:11:00~15:00(供餐至14:00)17:00~22:00(供餐至20: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