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1.jpg
台南大學一年一度的阿勃勒節將在這個週末(5/22)登場了,我們上禮拜去探花況時,有一株已呈現盛開狀態了。
但整體的樹況不太OK,感覺今年可能看不到往年盛開的景象,不知道再過幾週會不會好一些?
不過再過幾週開始落花時,那美麗的黃金雨又將有另一番風情,喜愛阿勃勒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這天,正好有攝影學員來外拍,本想取個最好的位置,但在眾多大炮面前,我卻只能躲到角落裏去側拍了。
再一次對著老公哀號著我想擁有一台單眼的慾望,但是看著我整個遜掉的老公卻還是以:「照片的好壞在於操作相機的那雙手和觀景窗後的那隻眼,妳已經不需要單眼了」,這種極盡奉承之所能的諂媚話語試圖打消我買單眼的念頭,唉~

0515-5.jpg
好吧!就算用遜掉的小DC,也要努力的把阿勃勒花的美收進了我的記憶卡裏。

0515-4.jpg
還好,其實天生麗質的阿勃勒,隨隨便便就能拍下她美麗的姿態。

0515-3.jpg
鮮黃的阿勃勒配上紅樓,更是有種幽幽的美。

0515-2.jpg
在台南市林森路上也有一整排的阿勃勒(好久沒在這個季節經過那裏了,應該還在吧?),高中三年,每到這個季節就能看到一串串的黃蔔萄高掛在樹梢上,那時的氣候不如現在炎熱,所以騎著單車行經那個路段時,倘佯在隨著微風飄落下來的黃金雨中,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呢!

0515-6.jpg
除了阿勃勒,在操場旁的那棵雞蛋花也盛開了,愛花愛攝影的朋友,不妨利用週末到台南大學散散步吧!


[台南大學]
網址:http://www.nutn.edu.tw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