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要感謝wang在百忙之中仍然不忘抽空製造聚會的機會,才能讓好久不見的大家有機會聚一聚。
只是今天明明是Rich葛格的生日聚會,怎麼反而是Q妹妹搶盡了風頭,瞧牠笑得多開心,一副自己是壽星的模樣,真讓背後的壽星Rich哭笑不得吶!

Rich六歲了,代表我和牠媽咪已經認識五年了喔!
說來wang算是我第一個見面後仍然一直有聯絡的網友,這都要多虧熱情的她總不忘遠在台南的我們啦!^^
今年Rich的生日派對第一次選在室內舉辦(台中 jungle),對於社會化嚴重不足的亮亮來說是項考慮,結果呢?一直汪汪叫不停的牠也確實讓大家消化不良了,歹勢吶!媽媽我會努力讓牠變成好小孩的。^^"


這婉如記者會般的陣仗是每次生日聚會都會出現的場面啦!呵呵。
這次的聚會規模雖小,但過去的固定班底幾乎都到齊了,除了多多和初次見面的妞妞,其餘的也都是認識了五年的老朋友喔!


外型酷似亮亮的多多。
(原本第一張要放我們家亮亮的,結果放照片時又不小心認錯了狗,兩個小朋友實在有夠像)


不過仔細一看,我們家的胖子亮,看起來土氣多了,標準的庄腳囡仔啦!哈哈。


還是一樣很有氣質的Lucy。
每次看到Lucy都會有,平平都是女生,氣質怎麼差醬多的感慨,我們家亮亮連個女孩子的樣都沒有@@
看到Lucy這漂亮的洋裝,我還想幫亮亮也買一件呢!但是david卻說:「亮亮不適合啦!那個土匪」-___-


這個過去總是滿場追著女孩子們跑的酷庫吉,似乎已經開始想擺脫風流少年的形象,改走紳士路線了呢!
david說牠廋很多,有嗎?應該沒有吧!!!


倒是超級久不見的寶寶,身材真的苗條了不少哩!


初次見面的妞妞,這超炫的造型,讓我一眼就認出牠來^^


阿惠家的二姐妹,總是很陽光的諾北鼻和毛得很可愛的Q毛vivi。
雖然平時不能常常見面,還是能從blog即時得到各家的最新消息,但也唯有這樣的聚會才會讓人把往事回想一次,我們都是看著這些小朋友長大的啊!


啊!竟然差點漏掉了我們家的阿白白。
牠之所以能以白梗的身份成功的混入雪納瑞群不被排擠,這都要歸功於亮亮姐姐這一年多來的調教啊!看牠能和哥哥姐姐們玩得那麼開心,媽咪我也很欣慰呢!


飯後的娛性節目,我讓白白變裝成蝙蝠俠娛樂大家,但是沒想到庫吉穿起來更具笑果啊!哈哈哈
然後我發現,陳庫吉扮演的明明就是正義的使者,帥氣的蝙蝠俠,但是Annie卻硬是把牠拍成超A版蝙蝠俠(18歲禁),是因為這位媽媽滿腦子的黃色思想的關係嗎?XD


因為太好笑了,連寶寶也來試穿,哈~好淑女的蝙蝠俠喔!

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生活型態的改變,我們這群狗爸媽們是愈來愈忙,見面的機會也愈來愈少了,歲月讓我們見證了彼此的成長,是很難得的友誼呢!這都要感謝我們的狗北鼻們喔!希望這樣的聚會不要真的變成一年一聚才好啊!^^

最後要祝我們壽星,一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好讓我們每年都有生日蛋糕可以吃。(wang大概是現在唯一還會辦生日派對的人了吧?真要多虧她的堅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