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不能小看狗子們的記憶力。
自從我們給白白玩過一樣東西後,牠現在每天晚上到了一定的時間就一定會向我們吵著要這樣東西,牠對於它,簡直像情人一般受不釋手,至於到底是什麼東西能讓憨直的阿白白這般迷戀呢?請看下面影片....



前陣子david帶回了這個雷射筆,沒想到白白一玩就愛上,接著每天固定的時間就會吵著要玩,原本我們還不明白牠每天吵鬧的原因,後來發現牠邊叫就會邊看地上,於是我說:你要紅點點嗎?牠就會馬上大叫回應,沒錯!牠就是要紅點點....

而且非常可怕的是,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時間一到,牠就是要紅點點,就連上回我們出去玩,外宿時牠也是時間一到就要紅點點,看來牠已深中紅點點的毒了。

有時牠玩到欲罷不能,我就會說:紅點點已經去睡覺了,你也快點睡覺覺了。
又或者根本沒時間陪牠玩時,我就會說:今天紅點點休假出去玩,不會來了啦!
david面對他這每天童言童語的老婆也覺得很有趣,沒想到一個紅點點也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無限樂趣啊!呵呵。

話說,白白真的非常愛玩玩具,影片裏的咕咕雞也成了牠的最愛了,如果我把牠的咕咕雞收起來,牠還會自己去找出來玩呢!原本我還擔心很快就會被牠玩壞,沒想到這個玩具還滿堅固耐玩的哩!
因為是小朋友的安全玩具,所以沒有任何珠珠,真的也很適合給狗狗當玩具耶!本來我還覺得有點貴,但比起寵物專用貴參參的玩具,這個小朋友玩具算是經濟實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