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
最近台灣固網常常連不上線,真是氣人!!

當初就是看了網友們的好評才改用他們家的,可是,卻忽略了他在廣告中的詞:「和中華電信同一條線.....」

如果狀況一直沒改善,我想明年合約到期我們就會換回seetnet吧!至少我們使用seetnet兩年多以來,連線品質一直還滿穩定的。
雖然他們的客服電話很難打,但是讓人有機會打進去等到摔電話的機率也不高,總比現在的台灣固網,雖然速度真的快很多(但我覺得是增加了頻寬的原因),但用不到三個月,卻老是三天兩頭就要去客訴一下來得好多了。

[iMeek預計搬新家]
iMeek預計在年底前要搬家了,大家可以前往她們的網站密切注意。

[別跟狗爭老大訂正版]
亂晃時無意間看到的,有網友發現,別跟狗爭老大文中有些翻譯犯了些小錯。
《動物的事》 別跟狗爭老大訂正

老實說,看到那麼多小錯誤時,我真的也有股衝動想直接退書就好,但仔細瀏灠後又發現其實還好。
有些錯誤的部份,我認為是個人對文字表達的問題,整體而言並沒有什麼重大疏失。

我想,翻譯書口語上的錯誤在所難免,沒看過原文書的我們,應該要感謝有人願意這麼大方的分享正確內容,而不是抱怨出版社的小疏失。
正如分享者所言,如果大家一股腦的退書,導致出版社不願再出版此類書籍,到底損失的是誰?

所以,請有買書的朋友,去參考訂正訊息,然後自行訂正喔!

其實有些地方,我真的覺得有沒有訂正對整個意思並沒有很大的影響,就像外國人對你說著奇怪的國語,你仍能了解他的意思一樣,語言這種東西,好像沒有一定的標準。^^

[亮亮不愛的小麥草]
亮亮的小麥草收成了,但是牠卻不愛!><
看來牠真的只是愛拔草,並不是愛吃草,或許我下次要考慮直接種在院子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