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跨海大橋,我們又繼續朝下一站前進了。

[亮亮大戰黃牛群]

沿途我們巧遇了放牧的黃牛群,亮亮第一次看到那麼一大群牛,感到新奇又害怕,牠大戰牛群的樣子,實在非常逗趣可愛。

更好笑的是,牠遠看時大概誤以為那是一群大“狗”,結果一靠近才發現這大“狗”也未免太大了!!才開始覺得害怕,那進退兩難的逗超模樣都在影片中….

 
(觀賞影片,請按播放鍵;看不到影片的人請重新整理網頁試試或點此觀看)

牠自己衝上去後又下不來,結果因為很害怕,就只好展開牠的拿手法寶---先聲奪人法,想把牛群嚇跑,結果牛群卻不為所動,哈哈。 

其實牛群根本沒有要對牠怎樣,但牠卻一直鬼叫個不停,反而因為牠實在太囂張了,惹得所有的牛群都好奇的圍過來,想看這隻發了瘋的狗到底在做什麼?

後來牠愈叫愈得意,有些公牛看不下去,都要攻擊牠了,我們才趕緊去把牠帶下來。

[漁翁島燈塔]

告別了牛群,我們總算到了漁翁島燈塔了。

亮亮的燈塔系列又多了一個燈塔了,而且牠已經拿下了兩座離島燈塔了喔!^^

漁翁島燈塔是我看過,風景最美的燈塔,裏面的建築很具地中海風味呢!

不過一旁緊臨的軍事基地,有別於一般陸軍的綠黑相間的迷彩圖樣,紅綠相間的迷彩圖樣,加上奇怪的建築,看起來真的好像惡魔黨基地喔!

和亮亮的「魔鬼雪納瑞」封號正好非常相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