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台古堡]
天氣一直很不穩定,原本的大晴天又開始飄起小雨來了,但是在我們前往西嶼西台的路上,天氣又開始放晴了。


到了西台古堡,當然也不忘來串好吃的現炸花枝丸(一定要吃的唷!),他們家的花枝丸吃起來很Q,而且吃得到一整塊的花枝,真的好好吃喔!

一串20元,當時覺得有點小貴,但一人一串實在不夠啊!!
寫著寫著,又好想來一串了
…..真的好吃!!推推推~~~^____^


不知道是因為淡季還是假日?很幸運的,我們得以免費參觀西台古堡。


把拔的攝影作品,名為「亮亮的相框」,大家覺得如何呢?cc....


西台古堡真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我們在這裏也玩了很久,所以時間有點不夠用了。

[東台古堡]

回程經過東台古堡我們還是繞過去看了一下,雜草叢生的東台完全沒有遊客,但東台古堡其實有著不同的意境呢!

[天人菊]

離開東台時走錯了路,卻意外發現了天人菊花海。

不過一旁就是“先人”的家,雖然打過了招呼告知來意,但闖進了人家家裏拍照還是不太好,而且我還聽到“屋子”裏傳出了怪聲,嚇得我只好隨便拍個兩張就趕緊離開了。


離開東台,我們只剩下兩個小時的時間了,卻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害怕時間來不及,我們只得以時速80的速度一路狂飆。

由於車速很快,加上風也很大,亮亮迎風被吹得很不舒服,就起來趴在david身上背著風,但是明明背著風,卻還是被吹成了魔獸。
不過牠爬上來時,我就用手幫牠摀著臉檔風,應該還是有舒服一點。

北環真的是又大又空曠,就算不休息,來回車程大概也要兩小時,就這是我說騎機車遊北環真的很累的原因了。

[鯨魚洞]
匆匆的來到鯨魚洞,結果竟然被其他不熟的遊客誤導,讓我們一直跟著他們走,結果卻走錯,白白浪費了好多時間。


鯨魚洞這樣的景點好像很多地方都有,其實說來也沒什麼特別之處,但都來了,怎能不拍張照呢!


離開時外帶了一份阿虹仙人掌冰和燒酒螺。
仙人掌冰吃起來有點像梅子冰,酸酸甜甜的,至於他們家的燒酒螺真的滿好吃的,和在台灣吃到的燒酒螺很不同,不太辣也不死鹹,但加了九層塔一起熬煮的味道很香。

接著就是我們一路趕的行程了,拍照時連安全帽都沒脫呢!真的太拚了,哈哈.....


中屯的風車,真的很壯觀!可惜我沒時間找個好角度慢慢拍。


許家村裏的天人菊壁畫。


這張跨海大橋畫得幾可亂真呢!

最後我們總算在下午三點前回到了民宿,然後去碼頭做檢疫,準備搭四點的船離開。
週日結束假期的人潮好多,把整個候船大廳擠得滿滿的,讓我們帶著亮亮,行動更不方便了,而且連通關時都亂成一團。@@

更糟糕的是,開船前十分鐘,david 突然想起來,汽車鑰匙落在民宿忘了拿.....my god!!
最後當然是勞煩民宿主人飛車幫我們送來的,還好他們家離碼頭很近,不然回到台灣,光要從嘉義回到台南,就有我們受的了。


一整天,我們只忙著玩,根本沒時間用餐,回到布袋港,david竟然一口氣吃掉了兩個蚵仔包。
他說很好吃,但是我覺得皮好厚喔!一點也不酥,不好吃。

我還買了他同事推薦的蚵酥,似乎沒有傳說中的好吃,我覺得太油太鹹了。><

布袋港的海鮮看起來新鮮又便宜,要不是累了,回家也沒力氣再料理,我大概會搬一箱回家。^O^
不過david今年的健康檢查出來了,有高血壓家族遺傳病史的他膽固醇愈來愈高了,真讓我擔心.....看來以後為了避免誘惑他,我應該也要多禁口了。


我們的第一次,亮亮的第一次,我們一家三口的澎湖之旅,就在這樣忙、累、趕中結束了。(雖然身體佷累,但精神卻很好耶!真怪。)

人回到了台灣,心卻還留在澎湖.....要預約明年的澎湖四天三夜嗎?


好想~好想~我可是連游泳圈都準備好了呢!
好嘛...不去澎湖至少也要去墾丁,總之,我要預約明年瘋狂玩水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