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忙也有點懶,這裏都快荒廢成週記了 .....


星期六為了改建浴室去建材行挑磁磚,然後順便去了iMeek幫白白買飼料。
發現iMeek進了不少新零食,雖然小小一個,卻要價12~18元不等(覺得有點小貴),還是忍不住幫二狗帶了些(雞肉餅、魚漿餅和帶內牛皮骨),牠們果然超愛。


星期日則在緊湊的行程中更擠出時間帶牠們去放風。
雖然很累加上太陽又大,回到家後就不想再出門,但充滿愧疚的心最終還是敵不過牠們渴望出門的眼神。

只是這明明還算是春天的月份,怎麼熱得像酷暑,太陽大到我們直到傍晚6:00才敢出門,不然恐怕會被烤成乾吧!
照片中的二狗,散完步正在比誰的舌頭長.......不用說,當然是白白優勝,因為牠除了腿短外,什麼都大!XD


白白說:姐姐,香一個好不好?

白白好愛親亮亮,可是亮亮每次都不想理牠,當然也有兩個小朋友很開心親嘴嘴的時候啦!因為牠們可是好感情的姐弟呢!
尤其是我們假裝欺負亮亮的時候,白白會保護姐姐喔!不過如果我們假裝打白白時,亮亮會躲得遠遠的先求自保,真是個自私又膽小的小孩......


亮亮這張很美吧!像個小公主^^

 
星期日剛割了草的草地上不知道有什麼,白白就這樣玩起來了,怎麼叫也不肯進來。
後來發現,牠應該是在滾蚯蚓屍體,因為抱牠進屋時全身臭得要命,直接送浴室去.....

原文出處: [狗日子] 夏天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