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說:「巴吉度??!不會是遇到波卡了吧?!李昆霖那天也帶波卡去社頂公園,哈哈哈」。

我這才發現,啥米?我們竟然和名人錯身卻完全沒查覺。

其實那天曾經短暫的交談過,但我卻完全沒看清楚那票人的長相,所以根本不知道那個長髮的女生是李昆霖美麗的女友--小啦,更不知道那個老是低調的過來把狗帶走的人到底是不是就是搞笑天王李昆霖。

不過,再怎麼說,我們家亮亮也跟李昆霖的愛犬交手過,光這點就夠”掦”了。

初次見面,先是禮貌性的打打招呼。


接著,波卡開始興奮的表演甩耳舞想把妹。


不過亮亮顯然並不太領情。
亮亮說:「耳朵大了不起啊?我咬一口先,咔!」

其實都沒咬到啦!不過波卡真的很愛逗亮亮,老是把牠逗得火冒三丈。


我們後來回到了入口前的廣場,沒多久又遇上了波卡。
波卡跑過來找我們,然後在我身邊坐了下來,亮亮看到簡直要氣炸了。


亮亮:「喂!你最好離我媽遠一點喔!」


波卡:「小姐,妳的耳朵裏面有耳屎耶!噗~」


亮亮:「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喔?」
波卡:「嗯...對啦!今天的風真的很大....」
亮亮:「后!氣死我了。拔~你看牠啦!你叫牠離媽媽遠一點啦!」

點這裏去看李昆霖的墾丁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