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和david去新天地時看到創意美術正好有小朋友在學油畫,david覺得很有興趣,和我討論後就報名了。
老實說,如果是我自己,我一定捨不得花這種錢,原因就像我不會花錢去喜佳上拼布課一樣,因為能學拼布的管道很多,實在不用挑最貴的學。
學這油畫也是,但因為david想學,我就會支持他,因為他平時其實沒有太多屬於自己的慾望,大多的時候都在滿足老婆的慾望,所以當他難得的說出想要什麼時,我大多會支持他去履行。

初級班學的是照片裏的這四幅畫。


星期日是他第二次上課,上個禮拜六的第一堂課因為我相機忘了裝記憶卡,所以沒記錄。

我以前也自己在家畫過油畫,不過工具就沒這麼專業了,隨便一支水彩筆我也能畫得很開心,還做成了卡片送朋友,不知道那些用心製作的卡片最後下場如何?呵...


一回生二回熟,第二次作畫的david看起來是不是還挺有畫家的架式呢?


發現油畫真的滿好學的,就連美術白痴david先生,才上了一堂課,第二堂就畫得有模有樣了,就初學者來說,應該算是不錯的表現了吧!(cc...至少在老婆我眼裏看來是很棒的)


畫畫真的不難,簽名才是重點,如果名字簽的不漂亮的話,可是會毀了整幅畫的。
當然,看就知道david的簽名還在練習......^^"


完成囉!
比照一下第一張照片裏的老師的作品,是不是覺得david畫的也不賴呢?


這是他的第一幅作品,看起來像小學生的作品,哈哈!

我們第一次去上課時除了david還有3個小朋友,這次就只有david一位學生,一對一的教學和團體教學各有不同的感覺,當然我是比較喜歡這種一對一的方式啦!
初級學的是筆法,說起來真的沒什麼技巧,成人就算沒有美術底子也都能畫得不錯,雖然對初學者來說什麼都新鮮,也有點小困難,卻是能讓初次學畫的人很有成就感。

我雖然沒動筆,但光是旁聽也大概有了概念,油畫真的滿有趣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