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雨再下下去,全國的狗子都要發霉了啦!

上上個禮拜,因為我們自己跑去玩耍,狗子們已經在家悶了一個禮拜了,這個週末,牠們真的非常期待放風時間,原本還想,如果雨真的一直下不停,那就要讓牠們到院子野一野,反正就在自家門前,洗澡也方便。
結果還好,星期日雨總算是停了,我們當然也要把握機會帶牠們去公園開心一下,不過我在想,其實牠們只要坐著車出去兜兜風都會很開心吧!

這個公園有個涼亭,我們帶了午餐去涼亭用餐,然後再讓狗子們在木棧道上跑一跑。


因為離馬路有點遠,所以我很放心的把白白放開讓牠自由活動,反正牠是那種就算跑遠了也追(叫)的回來的狗,不像亮亮不但叫不回來,而且還有著羚羊般的腳力,想放開牠得先有5秒跑百米的實力去追牠才行。(我們當然沒那樣的實力,所以每次都追不到牠,都是牠自己良心發現調頭回來的)

不過白白有時也會四處去探險,叫也叫不回來,這時我們就故意躲起來嚇嚇牠。
牠發現我們不見了之後,先是開始緊張的大叫,但是也馬上沈住氣,開始貼著地上聞我們的味道,所以很快就找到我們了,真是利害!^^


至於亮亮呢!要放開牠前總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首先要先找個被隔絕的空間,而且必需有人守著出入口才行,畢竟牠是個被寵大的孩子,還不知道流浪的可怕,對於這個世界也充滿好奇,什麼地方都想去闖一闖。

今天,我們玩到二狗累到趴在地上不想再玩了才回家,這樣應該又可以滿足到下次週末的跑跑時間了吧?



原文出處: [狗日子] 盼了好久的放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