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坑維也納]

星期日陪david去古坑拜拜,回程的路上david提議去華山吃飯,ㄟ~早知道這樣我應該做好功課找好資料的,因為我一直很想去那裏的一家餐廳吃羊小排耶!

但是因為忘了名字,於是我們隨便選擇了位在雲頂對面的維也納,心想雲頂有去過了,不如給新餐廳一個機會。
但是這家餐廳的出餐區在二樓,一樓卻完全沒有接待人員,這樣的感覺其實不是很好,第一印象就馬上被打了折扣。


他們的餐點有火鍋類、簡餐和點心,david點了火鍋,我則點了一份咖啡厚片+蔓越莓冰沙。


整體而言,我並不推薦他們的餐點,但是餐廳的視野還不錯,可以看到整個嘉南平原,晚上來看夜景感覺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東山休息站]

離開古坑我們走3號國道回台南,這樣就可以經過東山休息站。
全新的東山休息站做了很大的改變,原本的休息區變成了蓮花池,遠一點搭了帳蓬的地方前面還有噴水池,很多小朋友在那裏玩水呢!


年初曾聽pearl說Mister Donut要進駐東山休息站,但是上網查卻一直得不到這樣的訊息,這次去發現真的設點了耶!


雖然休息站裏四處都可以看到拿著mister monut袋子的人,但是還好排隊的人並不多,所以我們很快的就買到了令人懷念的蜜糖波堤,外加一個新口味的抹茶蜜糖波堤。

因為晚上要去david大姑家做客,所以david另外買了一大盒去當拌手禮,想說讓大家當飯後甜點。
但是那盒波堤竟然乏人問津,最後還被原封不動的送進了冰箱,鳴...好心疼喔!果然如我預期,對於食物的認知和喜好是因人而異的.......
希望它能在風味最佳的時候被品嚐,不要白白糟踏了它的美味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