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了用偏光鏡拍,效果還不錯呢!不過還是沒捉到訣竅)

狗餅干是為了奬勵白白好勇敢買的(再過不久,白白也會像包裝盒上的狗狗那麼可愛唷!),寵物店裏發現的新零食,我覺得很不錯喔!
義大利進口的,味道很香,不過回家後仔細看成份才發現有糖.....

試吃的結果是還好,不過量應該不會影響健康吧?!
我對狗子的零食一直滿挑的,原則上我不太愛給牠們吃經過太多加工的食品,所以我最愛的還是雞肉干,或食品直接經乾燥的零食。
只是基於人類的心理,總是會想幫牠們買各式各樣好吃的零食滿足牠們的口慾,就怕牠們吃膩了。
事實上,我們家的狗真的超好養,就連飼料都能讓牠們為之瘋狂,所以根本也不需要什麼零食,而且對牠們而言,雞肉干就是狗間極品了,根本不在乎零食的多樣性。

前陣子買了寵物店自己批發來的散裝牛肉條,亮亮吃完猛拉肚子,而且大便超級無敵臭,現在都不敢讓牠吃了。
然後還好奇的買了一條德國的Vitakraft牛肉條,沒有例外的,狗子的零食全都先經過我的鼻子和嘴巴,我確認OK了才會給牠們吃。
結果,很出乎找意料的是,愛狗出了名的德國,他們給狗的零食竟然非常鹹!!
鹹到讓我懷疑是不是我的味覺出問題,因為不相信給狗吃的東西怎能做得那麼鹹(寶路和西莎的產品例外),所以我還逼david幫我試吃,當然他是非常害怕而且不甘願的。(狗的東西也是人做的啊!真不知道他在怕什麼?)
我想如果有買這種肉條給狗子們吃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給的量比較好喔!但每個人對鹹的定義不同,我是真的覺得很鹹!(對狗而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