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家,突然覺得,我冷落這個家好久了。
想拿相機記錄一下這些被冷落的角落,又突然發現,我也冷落我的相機很久了,哈哈。

原本這個小窗我加了薄紗,但後來覺得不但容易沾染灰塵,也不夠透光。
後來我在局部貼了玻璃窗飾,這樣在保留隱私之餘,也能得到更多的採光,真是一舉兩得。
不過這麼一來又顯得單調,於是,我用漂流木和鋁線,結合了玻璃瓶做了一個簡單的吊飾,玻璃瓶裏放的是人造花,所以沒有澆水的問題,但卻輕易的為窗邊增添了一抺清新的氣息。

 攝影記錄:P模式,使用日光模式白平衡,後製微調了亮度和對比及銳利度。



另一個角落---住在幸福裏的空氣鳳梨。

我把貝殼鑽了一個小洞,用鋁線做了造型吊勾,因為空氣鳳梨不需太常澆水,所以我把它掛在壁燈下,和牆上狗子們的相片形成了一幅幸福的景象,這是我最愛的角落。^^

攝影記錄:P模式,使用陰影模式白平衡,後製微調了亮度和對比及銳利度。第一次使用陰影模式,拍出來的感覺還滿溫暖的呢!


而這是最能讓我感到幸福的狗子........

我喜歡這張.........是什麼讓牠可以看起來如此自信又幸福呢?
呵呵,今天牠真的很配合,我叫牠過來讓我練拍,牠就過來趴下擺pose,不過也只肯配合5秒鐘而已。

攝影記錄:P模式,使用陰影模式白平衡,後製微調了亮度和對比及銳利度。



真訝異!!沒想到我也能拍出這麼清楚又閃閃動人的眼睛。
真的是莫明奇妙就拍出來的,所以完全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拍才能輕鬆拍出這樣的照片,下次也沒把握再拍得出來,我想焦矩和測光都是關鍵吧?!

攝影記錄:P模式,使用日光模式白平衡,後製將色調調整為偏藍,共調整了銳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