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之所以深得我們心的原因是,牠真的是隻很知命惜福的狗。
轉手一個又一個的主人,總算在我們家安定下來的牠,似乎真的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當我們熄燈要睡了,獨獨牠坐立難安無法成眠,大概是腳傷舊疾令牠感到酸痛的關係。
我看了很心疼,起來幫牠按按摩,希望能減低牠的不舒服。
我按了很久,直到牠大概覺得酸痛已經減緩了,牠才回過頭來跟我撒嬌,然後做出把前身趴在地上,屁股翹得高高的敬禮姿勢,牠在跟媽媽謝謝呢!多叫人窩心。
我說:「在說謝謝啊?媽媽知道了,平身吧!」,但牠卻遲遲不肯起身,一直這樣謝了好久.......真的有這麼感謝嗎?傻孩子。
然後牠可能在心中默念了一千次謝謝後才肯起身,接著又在我身上不斷來回磨蹭撒嬌,最後才滿足的躺下來準備睡覺。

爸爸躺在床上看著這一幕說:「真的很腮乃吶!」
是啊!真的好腮乃,這麼腮乃的狗兒子怎能叫人不疼牠呢?

亮亮和白白很不同的地方是,亮亮個性傲慢,嬌縱不羈,但白白卻是非常憨直善良,也很懂得感恩惜福。
不過,不論是嬌縱的狗女兒還是憨直的狗兒子,我都愛!因為牠們都一樣貼心可愛,就像david說的:「看到你們煩腦全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